Deze plugin is niet getest met de laatste 3 grotere versies van WordPress. Mogelijk wordt het niet meer onderhouden of ondersteund. Ook kunnen er compatibiliteitsproblemen ontstaan wanneer het wordt gebruikt met recentere versies van WordPress.

HTML代码优化工具

Beschrijving

Magicpost插件

由于产品线调整,HTML代码优化工具(后续不再更新版本)已整合到Magicpost插件,该插件将包括定时发布、文章搬家、HTML清理、下载管理和社交分享等模块。! 了解详情

HTML代码优化工具(Clear HTML Tags)是一款站长实用的WordPress文章编辑辅助插件,可以帮助站长快速实现删除HTML代码不需要的常见HTML标签及标签属性,常用的代码格式优化。

1.支持删除超过40种的代码标签且支持自定义设置。

支持删除的HTML代码标签包括:
* 常见标签-a/div/span/article/figcaption/figure/br/section/blockquote/em/b/i/strong/h1/h2/h3/h4/h5/h6/p/img/video。
* 表格标签-table/tbody/thead/tfoot/td/th/tr/col/caption/colgroup。
* 列表标签-ul/li/ol/dl/dt/dd。
* 其他标签-detail/header/footer/hr/iframe/ins/body/head/html/ruby/title/script/nav。

2.支持删除超过10种的代码标签属性且支持自定义设置。

支持删除的常见HTML代码标签属性包括:id/class/style/srcset/sizes/width/height/data-*/rel/alt等.

3.支持代码格式优化。

支持段落开头空格删除,段落之间自动空行,图像之间自动空行,图像与段落间自动空行,H标题与段落间自动空行。

全新的版本在用户体验上进行了优化,由原来的文章编辑操作时设置插件参数改为插件设置界面设置默认参数,文章编辑时可临时调整当前操作参数,提升插件的工作效率。

Notes

HTML代码优化工具是一款简单实用的WordPress文章编辑辅助插件,可以帮助站长将文章HTML代码中不需要的代码标签及属性一键删除。目前支持清理的HTML代码标签30+种,常见标签属性8种。

闪电博(wbolt.com)专注于WordPress主题和插件开发,为中文博客提供更多优质和符合国内需求的主题和插件。此外我们也会分享WordPress相关技巧和教程。

除了HTML代码优化工具插件外,目前我们还开发了以下WordPress插件:

如果你在WordPress主题和插件上有更多的需求,也希望您可以向我们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会记录下来并根据实际情况,推出更多符合大家需求的主题和插件。

致谢!

闪电博团队

Schermafdrukken

  • HTML代码优化工具设置界面截图.
  • HTML代码优化工具文章编辑操作界面截图.

Installatie

方式1:在线安装(推荐)

  1. 进入WordPress仪表盘,点击“插件-安装插件”:

* 关键词搜索“HTML代码优化工具”,找搜索结果中找到“HTML代码优化工具”插件,点击“现在安装”;
* 或者点击“上传插件”-选择“HTML代码优化工具”插件压缩包clear-html-tags.zip,点击“现在安装”。
2. 安装完毕后,启用 HTML代码优化工具 插件.
3. 通过“设置”->“HTML代码优化工具” 进入插件设置界面进行插件参数设置.
4. 编辑文章时,点击编辑器“清楚代码”按钮执行操作即可。

方式2:上传安装

FTP上传安装
1. 解压插件压缩包clear-html-tags.zip,将解压获得文件夹上传至wordpress安装目录下的 /wp-content/plugins/目录.
2. 访问WordPress仪表盘,进入“插件”-“已安装插件”,在插件列表中找到“HTML代码优化工具”,点击“启用”.
3. 通过“设置”->“HTML代码优化工具” 进入插件设置界面.
4. 编辑文章时,点击编辑器“清楚代码”按钮执行操作即可。

仪表盘上传安装
1. 进入WordPress仪表盘,点击“插件-安装插件”;
2. 点击界面左上方的“上传按钮”,选择本地提前下载好的插件压缩包clear-html-tags.zip,点击“现在安装”;
3. 安装完毕后,启用”HTML代码优化工具”插件;
4. 通过“设置”->”HTML代码优化工具”进入插件设置界面.
4. 编辑文章时,点击编辑器“清楚代码”按钮执行操作即可。

FAQ

为什么该插件在古腾堡编辑器不生效?

插件暂时不支持古腾堡编辑器,我们将来会根据古腾堡编辑器的发展情况及成熟程度再考虑兼容。关闭古腾堡编辑器使用经典编辑器,可以通过安装插件Disable Gutenberg实现。

在升级插件版本时遭遇429 too many requests报错?

这是由于WordPress官方服务器限制了中国区域请求导致,你可以通过安装Kill 429这个插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自定义代码标签格式是否需要输入完整的和?

不需要,你无需输入<>及</>,只需要输入标签名即可。

Beoordelingen

24 december 2021
Very useful plugin
Lees 1 beoordeling

Bijdragers & ontwikkelaars

“HTML代码优化工具” is open source software. De volgende personen hebben bijgedragen aan deze plugin.

Bijdragers

Vertaal “HTML代码优化工具” naar jouw taal.

Interesse in ontwikkeling?

Bekijk de code, haal de SVN repository op, of abonneer je op het ontwikkellog via RSS.

Changelog

1.1.1

  • 修复保存设置权限安全问题;
  • 修复可能存在xss攻击漏洞问题。

1.1.0

  • 新增可删除HTML代码标签8种(共41种);
  • 新增可删除的HTML代码标签属性2种(共10种);
  • 新增可删除HTML代码标签及标签属性自定义功能;
  • 新增代码格式优化功能;
  • 进一步优化插件用户体验,支持插件默认参数设置及当前文章操作临时参数设置。

1.0.0

  • 新增33种可清理的HTML代码标签
  • 新增8种可清理的HTML代码标签属性
  • 新增清理代码标签及标签属性设置功能